信件公示

标题: 机场马上要通航了配套的公交线路有吗
来信人: 李飞
来信时间: 2018-08-03 14:13:12
内容:

岳阳三荷机场昨天较飞了,20日试飞,媒体说11月正式通航,但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得怎么样了,比如从市区到机场有规划的公交线路吗?有几条,起始点线路走向能否提前告诉广大市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8-08-07 16:07:12
回复内容:

李飞网友您好:

岳阳三荷机场预计今年年底通航,根据市政府要求,我司正在积极筹备机场开通公交线路的各项工作。

特此回复

 

岳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18年8月6日

再次反馈: 等于没有说,建议:为照顾空港经济区 岳阳大道连接线沿线客流 可否先期设立2条线路 第一条:岳阳东站至机场航站楼 走向从东站走金凤桥南路到岳阳大道再空港大道至机场航站楼;第二条: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至机场航站楼 走向会展中心前坪走岳阳大道直行转空港大道至机场航站楼 两条线路长度都不会超过15公里 可以作为市内公交线路开通上车2元 各配置8台车 共16台车 16分钟发一趟 但两路车间隔交错发车 等于机场航站楼前8分钟就始终有一趟车发往市区 再从东站或会展中心转车回市中心区
反馈时间:2019-01-22 14:53:02
再次回复:

李飞网友您好:

  您的建议已收悉。我司将参照您的建议认真调研,争取尽早开通机场至市内的公交专线。
  特此回复。
岳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18年8月16日
回复部门:市公交集团
回信时间:2018-08-20 10:10:2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