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及时对岳阳市南湖游道维修
来信人: 释怀梵15673017777
来信时间: 2018-08-03 17:29:43
内容:

湖南省政协委员释怀梵在湖南省政协云APP提出微建议,内容如下:岳阳市南湖"圣安寺广场前的沿湖实木游道”遭洪水毁坏,需及时维修。前几天,陪客游南湖,见该游道毁坏严重,木缝小的可掉手机到湖中,木缝大的可掉小孩下去,如不及时维修,恐会造成安全事故。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8-08-15 17:26:56
回复内容:

您好!

您提出的岳阳市南湖“圣安寺广场的沿湖实木游道”遭洪水毁坏需及时维修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提出的问题,对我区旅游安全发展是一个良好的启示,特别您说的实木游道遭洪水毁坏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安全出行、安全旅游一直是我区较为看重的工作。

木栈道没有及时维修的原因:

南湖电排站扩容是市重点工程项目。此处木栈道以及周边的驿站等地,将要全部拆除,进行电排扩容重建,危险地带及周边已拉安全警示带,提醒市民游客。

根据(湖南省岳阳市长江修防处《关于尽快提供南湖电排站扩容改造工程涉堤管线拆建方案的函》),南湖电排站位于岳阳城区南津港大堤与湖滨大道连接处,是将南湖水排往洞庭湖的排涝泵站。为进一步提高电排的控湖排涝能力,满足城市发展和防汛治涝需要,根据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和市政府2015年第42次常务会议精神,已展开岳阳市南湖电排站扩容改造工程的前期工作,该项目已纳入2017年城建计划。计划在2018年9月份启动电排扩容建设工程。

感谢您对南湖旅游交通三圈的建议以及对南湖新区旅游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