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经济开发区弘景电器空调安装有问题不处理
来信人: 富兴鹏城业主
来信时间: 2018-08-03 18:55:07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我是本市富兴鹏城的一位住户,我在岳阳经济开发区通海路弘景电器购买了一台柜式空调,该商家负责安装,但是安装的排水管没有插到房子专门为空调排水设的下水管中,导致排水渗入我家阳台,随后渗入楼下,造成楼下柜子进水,已经发霉,直接损失6000元,我多次联系该商家,该商家态度恶劣,拒不承认责任,而且说:“要打官司就打官司”,我只是一个市井小民,每个月赚的工资只够养家糊口,现在楼下的住户要我赔偿损失,走投无路之下只能求助市长大人为小民做主。要黑心商家承担责任。商家电话07308197315。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18-08-06 11:11:49
回复内容:

市局12315已联系复兴鹏程该业主,因其爱人也拨打了12315维权热线,我部门告知此案件已经分到工商所,现在正在处理,以她爱人的投诉结果为准,该女士表示同意,此案先办结。

再次反馈: 感谢市工商局的同志,现在已协商处理好。
反馈时间:2018-08-10 08:19:40
再次回复:

您好,来信已收悉!感谢您对工商部门的鼓励和支持,我们致力于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祝您生活愉快!

回复部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信时间:2018-08-13 11:05:4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