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楼区的疮疤-云山街
来信人: 张学军
来信时间: 2018-08-05 15:46:08
内容:

云山街临近站前路一段的楼区城管工作站门口,每天晚上7点到10点,地面及马路边都被游商的三轮车占满,行人在三轮车的缝隙里勉强通行,有时消防通道也被堵塞,高音喇叭叫卖声吵成一锅粥;临街的商家及住户无法安生、苦不堪言,多次投诉无人理睬;城管工作站门口如此混乱而无人管理,真是对城市管理者的莫大讽刺,杂乱吵闹的云山街成为文明城市岳阳的一块永远无法治愈的疮疤!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8-08-13 09:26:48
回复内容:

编号110172的市民来信我局已收悉,关于市民反映的问题已第一时间派往枫桥湖管理中队进行处置,现枫桥湖管理中队回复如下:

中队在正常工作时间段将加强对云山街地段的管理,每天下午正常下班时间段延长一小时下班进行管理。由于我中队未安排晚上值班人员,无法对超出正常工作时段的市容市貌进行有效的管理。

岳阳楼区城市管理局

2018年8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