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东风广场新桥巷摊贩占道经营问题
来信人: 黎牧
来信时间: 2018-08-06 11:24:25
内容:

在东风广场新桥巷卖菜商铺霸占巷内道路,商铺超出店铺摆摊范围卖菜摆摊随意摆放,让过往车辆无法进出。让其卖菜摊位移动还恶言相向无动于衷压到卖菜人的东西还要扯皮打架斗殴。新桥巷里面都是老社区老城区,外地人老人众多如果发生急救事情。急救车辆进去不便巷内堵塞这是一个多严重的事情。附近有菜场有超市其实已经方便很多,巷内堵塞影响大家的生活还为急救争取不到有力的时间,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重视解决巷内堵塞问题给大家一个安静干净适宜居住的地方!!!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8-08-10 10:16:25
回复内容:

编号110187的市民来信我局已收悉,关于市民反映的问题已第一时间派往金鹗山管理中队进行处置,现金鹗山管理中队回复如下:

针对反映新桥巷路边上有很多摊贩占道经营,影响居民出行的问题,中队已安排副中队长曹建带两名队员冯军和易海清每天在新桥巷沿街巡查和维护秩序,使车辆可以通行。我中队就事情的处置情况告知当事人。

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城市管理局

2018年8月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