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能不能在芭蕉湖碧桂园小区附近建个公交车调度室。
来信人: 胡洋
来信时间: 2018-08-06 16:25:41
内容:

我是碧桂园的住户,住到这里一年多了,配套设施不完善,生病就医,买菜购物,尤其是孩子上学,补课等等,都需要往华能,纸厂那边去。而这里却没有公交车可以到达,非常不方便。到城区也只有12路公交车,极不方便。咨询过公交公司,希望延伸22路公交车到碧桂园,他们回复是没有公交车调度室和场地。希望政府管辖部门重视,能不能规划一下,解决广大群众出行难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8-08-13 09:37:17
回复内容:

胡洋网友您好:

22路由火车站至华能电厂,线路全程长26.69KM,配车16台,发车间隔约为5-8分钟。如将该线再延伸3KM至岳阳碧桂园,势必会增加其他路段乘客的候车时间,造成既有乘客的诸多不便。同时,该区域没有规划建设公交回转场及公交调度室等公交基础设施,不具备作为公交起始站的条件。

我司作为公交运营企业,也无法规划建设公交首末站和回转场地,只能呼吁市政府相关部门,在岳阳碧桂园附近修建公交首末站等公交基础设施,才能优化调整公交线路。

特此回复

 

岳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18年8月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