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湘阴县文星镇尚酷酒吧噪场扰民
来信人: 周扩军
来信时间: 2018-08-07 17:40:44
内容:

湘阴县文星镇江东路宗棠广场(原汽车站对面)尚酷酒吧,每天深夜10点至凌晨1点,播放刺耳音乐,影响周边群众正常休息,请予以解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8-14 16:40:53
回复内容:

来信收悉,来信中反映江东路宗棠广场尚酷酒吧噪音扰民的问题,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该酒吧曾于2018年1月20日被群众投诉噪音扰民,我局执法人员对该酒吧口头警告,责令整改。随后该酒吧对店内进行重新装修,一并对噪音扰民问题进行处理,在房间内部墙面安装隔音棉,天花板加装减震材料,在酒吧门口安装真空隔音玻璃房。经我局执法人员现场使用噪音分贝检测仪检测,其边界噪音低于国家规定排放标准(夜间50分贝、白天60分贝)。执法人员要求该店店主在营业时间内尽量控制音响设备音量和营业时间,不得出现扰民行为,后续我局将加强对该店的巡查监管力度。店主表示,积极配合,严格执行,消除对周边居民生活的影响,不再出现扰民行为。

湘阴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18年8月1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