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滨湖新境界周边配套咨询
来信人: 陈琛
来信时间: 2018-08-13 15:33:05
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看新闻喜盈门.范城已落地,地界位于金星路以南、湖滨大道以西,现特咨询滨湖.新境界南面与西面是如何规划的?另外,滨湖.新境界南面东西向道路(大桥湖路)与西面南北向道路(莲花路)计划何时修通?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8-08-24 15:35:20
回复内容:

市长信箱的答复函

陈琛先生:

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转来您《关于滨湖·新境界周边配套咨询》的咨询信件,我区非常重视。经查阅相关资料,现回复如下:

“喜盈门·范城文化商业广场”项目是我区为完善湖滨片区城市功能、提升品质的重点招商项目,拟选址位于湖滨大道以西、金星路以南、“滨水·翡丽城”东侧,目前已签订项目投资框架协议,相关建设工作正在稳步推进。根据《八仙台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滨湖·新境界”南面规划为一所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及部分住宅用地,西面(京广铁路东侧)规划有部分住宅用地、集贸市场用地及二级消防站用地,目前正在进行土地的征收与报批工作。

关于您提到的大桥湖路和莲花路的建设,我区交通建设局正在委托勘测设计单位进行道路施工图设计,预计2019年纳入城建计划后启动建设。

感谢您对南湖新区城市规划与建设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2018年8月2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