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湘阴县东塘镇丁头坝村桐油桶恶臭困扰
来信人: 冯江辉
来信时间: 2018-08-14 00:45:21
内容:

,领导您好!

我是湘阴县东塘镇丁头坝村四组村民冯江辉,前几年几个油贩子将几十桶桐油存放在我家屋后的几亩荒土上,因某些原因一直没人管,后来时间久了油桶腐烂,油流得到处都是!天气热,桐油散发的恶臭让附近村民苦不堪言!而且对身体健康也有一定的危害。今晚已将此事告之村里干部,但未得到回应,望领导能帮忙及时处理,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8-22 09:29:28
回复内容:

来信收悉,我镇对来信反映的问题十分重视,成立了以镇人大主席吴超兵为组长,镇环保站长黄雄为副组长,戴建美、许建军、村书记钟红为成员的工作组对此事作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镇工作上组调查,信访人反映情况属实,遗留的桶内存留废油十吨左右。前几年名为钟伟华的村民在杉塘坪村桐仁片区炼油,因钟伟华死后无人管理,天气炎热,油桶糜烂散发恶臭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起居。

2018年8月16日,镇人大主席吴超兵请示县环保局对此事进行处理。当日下午,县环保局工作人员前来实地调查,并表示在8月21日前由环保局负责将废弃的油桶和油托运走。现废弃油桶和油已被清运。

东塘镇人民政府

2018年8月2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