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长岭街道办事处内一黑钢管架出租点设置多年存在问题
来信人: 心系岳阳发展的人
来信时间: 2018-08-24 18:20:52
内容:

长岭街道办事处内一黑钢管架出租点设置多年主要存在以下问题请有关部门落实解决:

1、居民反应到各部门但无人处理,环保局多次上门但该黑出租钢管架点依然存在,环保局走访调查但未严格依据法律取缔黑出租点,无牌无证工商局未进行处理,属地政府未加强内部管控;

2、钢管出租点刷油漆污染严重,易导致周边居民特别是小孩得白血病,空气污染严重,环保局监管不作为,环保局每一次来都问附近居民污染是否严重,请环保局同志下午不打招呼来暗访,周围居民因不敢得罪该老板不愿意出面,怕打击报复很容易理解;

3、钢管出租点早上6点到8点装车噪声污染,下午5点到8点卸车噪声污染,严重影响附近居民休息,附近百姓不敢做声,多次言语警告附近投诉居民,有一居民当面打市长热线被该黑出租点老板恐吓威胁,说你很本事还会告状了;

4、地方政府不作为,该处黑出租点设置多年未被拆除或查处证明了地方政府不主动作为,或者做事依据政府指令,如:生猪退养、空心房拆除等政府性活动,希望政府部门主动出击打击居民点内无法作坊;

5、如政府考虑本区域内工程需求要有钢管出租点,可将其划入园区附近,设置一两处空地作为其生产经营用地,或将本街道、本区钢管出租点全部取缔,公开招投标成立区域性公司,做好相关环保手续,不进入生活区域。

6、请政府相关部门调查有关部门不作为行为,为何来了多次未取缔,为何只是下单子,典型政府不作为,希望政府加强以民为本的执政理念,认真落实。

7、该黑出租点如有关部门不取缔,我们附近居民将依法上访,并要求电视台进行监督,并通过新媒体等平台进行发布。

请转发岳阳市环保局、岳阳市城管局、岳阳市政府、云溪区人民政府,由岳阳市环保局督办,请市纪委介入调查相关部门不作为情况,地方部门不作为没有行政命令不管事,百姓不上访不处理,上级领导不批示不出动,不主动为百姓办实事。

本人及附近居民分5次致电到岳阳市市长热线12345,问题至今未得到解决,是不是市长热线没用了,还是怎么的,相关部门只来人不做事,如何为民办事,还是为有钱人办事。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8-09-03 16:53:50
回复内容:

心系岳阳发展的人:

来信收悉,经云溪区环保分局、工商分局调查,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此前,区环保分局已通过12345公众服务热线接到过您的投诉,8月16日,区环保分局执法人员会同长街办和小桥村委的工作人员,一同到现场开展调查。经查,小桥村还建点居民集中区内有一家脚手架出租点,该点主要从事钢管架出租,不定期对钢管进行刷漆作业,脚手架每星期也有几天时间进进出出,期间产生的气味和噪音影响周边居民的生产生活。查明情况后,区环保分局执法人员当场对该点业主下达了现场监察文书,责令其:1.立即停止刷漆作业;2.不得在居民集中区从事产生异味和噪音的任何作业;3.接受区环保分局的进一步调查处理。业主表示同意区环保分局处理意见,并于9月10日之前将该点搬迁至别处。

二、接到您的投诉后,区工商分局迅速派出执法人员,来到长岭街道办事处文桥社区居委会小桥村宋家组,发现该地脚手架出租经营者为李洪泉。区工商分局执法人员对现场情况进行检查、拍照取证,并向经营者李洪泉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改正,如经营者李洪泉不能在规定的期限内改正,区工商分局将对其立案查处。 
2018年9月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