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华容县松木桥商户门面广告牌问题
来信人: 李盟
来信时间: 2018-08-25 10:05:12
内容:

尊敬的市长:

你好!

我是华容县三封寺镇松木桥的一商户,我想咨询一下,前几月政府来人把我们这里很多商户的门面广告牌全部拆了,说要统一建造广告牌,以达到美观形象,于是政府就派人把每个商户原本的广告牌全拆了,重新安装的统一广告架,可是安装上去后,广告字体至到现在两三个月了还没装上去,这是多少的商户的经营。

我想说的是:1:政府派人拆东西那是相当的积极,在处理后续的事情时,为什么就喜欢托托拉拉呢。   2: 如果政府不给商户做广告字体,可以告知商户,我们商户可以自己去做,(如果商户自己做的广告字体五花八门,又体现不了政府此次的统一广告牌政策)

一个小小的广告牌,一两天就能搞好的事情,政府也能托上两三个月,真搞不明白,政府是怎么为老百姓办事的。我也不知道,我此次的咨询,政府何时能解决,也不知道还要托到什么时候,我也只是这些商户其中的一户。

期待政府的早日解决,为盼,为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华容县人民政府(三封寺镇)
回复时间: 2018-08-30 10:58:40
回复内容:

你好,你所反映的信访事项我镇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此次禁违拆违行动,三封寺镇人民政府只负责拆除306沿线的违章建筑,后续的风貌改造由县住建局委托华容县建筑一公司统一建设,所有商户的广告招牌由县规划局统一设计与制作,其余306路边提质升级改造、集镇街道建设由公路局和交通局负责。

从6月18日正式开始宣传动员,至8月27日,已全面彻底拆除306沿线所有违章建筑,这2个月是统一的拆违阶段,后续将启动统一绿化美化等,都是有固定的时间安排的,请群众耐心等候。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