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公交卫生无小事
来信人: 王再言
来信时间: 2018-08-25 10:44:05
内容:

这是我乘坐火车东站开往南粤破的公交上拍下的。今年春节后也是同一路线的车同样如此。这还是局部,惨不忍睹。

希望卫计委应当加强对城市公共服务类的场所、运输工具加强监管,以保障市民有一个卫生的环境,以维护岳阳作为宜居城市的窗口形象。


附件1:18682503030076889.jpg

附件2:636840333736819228.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8-09-14 08:48:57
回复内容:

1、收到信件后,公司十分重视,迅速拿出整改方案,安排专人到终点站保洁确保车厢卫生。

2、王先生反映公交车内垃圾很多的现象,是因为在东站发车后行驶过程中车上乘客吃完零食后随意乱丢包装垃圾,公交工作人员到终点站后才能清扫,导致垃圾残留在车厢。

3、同时公交也呼吁社会广大乘客弘扬中华美德爱护公共环境,从你我他做起,不随地吐痰、不乱丢垃圾,确保公共卫生,树立岳阳文明城市的形象。

4、55路罗队已致电王先生深表歉意,今后确保干净舒适的公交车厢环境,让市民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