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1路公交车的服务质量问题
来信人: 颜岳阳
来信时间: 2018-08-29 19:48:26
内容:

我们市的1路公交车路线很长,从解放路到城陵矶,贯穿岳阳市的市区和郊区。沿线需要乘坐一路公交车的居民感到十分不方便,特别是城陵矶到冷水铺十字路口段,这段路只能靠1路公交车出行,然而1路公交车常常等半个小时甚至快一个小时才能等到,要么就是好几辆一起来,在前几年我还在这边上学的时候常常还有过站不停的现象,给沿线居民带来了极大的不便。近日从朋友处听说,她下班坐1路公交车从城陵矶出发,中途司机在加气点将车开去加气,要乘客乘坐下一辆,等到下一辆1路车过来也要去加气,这样的话不仅耽误了乘客的时间,也非常影响乘客的情绪。朋友说她有通过12345热线进行投诉,但之后就再也没有收到反馈。我不太清楚其他路线的公交车的情况,但1路公交车已经对居民产生了影响,公共交通对居民生活的改善有着重要作用,影响着市民的幸福程度,而政府对投诉的处理态度也会影响到大家对政府的信任。另外,许多城市已经有了公共交通的便民措施,例如公交车实时查询等,为何我市迟迟没有这类服务?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8-09-14 11:33:12
回复内容:

颜岳阳网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1路公交线由解放路至城陵矶,由于该线线路较长,途径路段交通拥堵严重,造成该线正趟率不高。后段,我司将争取加强车辆适时调度,增加高峰期发车频率等措施,来缩短乘客后撤时间,提升优质服务。同时,市民在乘车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司服务热线0730-8282777进行投诉和咨询,市民可在手机中下载“交通联城”软件进行公交到站实时查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