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滨水新境界/对门山路晚上11点还在施工运输扰民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18-08-30 09:20:28
内容:

部门,

你好,我是居住于滨水新境界的一名居民。每天晚上我楼底下(对门山路)一直到11点多都有施工运输的车辆来来回回,噪音十分之大影响睡眠。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音污染防治法》第30条规定: 在城市市区噪声敏感建筑物集中区域内,禁止夜间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作业。如果此施工项目无特殊许可证授权他们在夜间施工,请政府及时制止,如若他们受用夜间施工的合法条例,请政府公开他们的夜间施工许可证并且通知周围居民。 这施工场所周围有学校,居民住所,晚上施工是在是扰民扰学,请引起重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8-09-07 07:48:24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信件已收悉,经现场调查及核实,现回复如下:

我局多次接到市民投诉对门山路施工扰民问题。对门山路是我区2018年重点工程,要求2018年底前竣工通车,为加快施工进度,早日改善附近居民出行和学生上学的压力,建设方不得不在晚上持续施工。针对施工扰民现象,我局特勤大队多次派特勤队员到现场督促建设方夜间在规定时间内停工,杜绝噪音扰民。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监督和支持,欢迎提出宝贵建议!

区城管局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