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29路车拆除座位缓解出行压力是否合适
来信人: 家有老人公交出行的市民
来信时间: 2018-08-30 15:45:10
内容:

前一阵坐29路公交出行,上车后,发现车辆中部的座位被拆除,改成了站人区。因为家中有老人,偶尔会公交出行,前排的座位较高,老人不好坐,后排的座位要上台阶,也不方便,所以打电话给公交公司询问情况,得到的答复是因为该线路学生较多,高峰时期会出现无法上车的情况。我对此表示理解,也体谅学生读书不易,但作为一个文明城市,我们通过拆除座位的方式解决问题是否欠妥?我在北京、广州、长沙等城市也经常公交出行,但是再拥挤,也未看到这些城市去拆除公交车的座位,何况岳阳的拥挤程度应该远远比不上北上广等城市。

希望公交公司能够恢复车辆座位,采取增加车次,分流线路等更科学合理的方式来解决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8-09-14 11:43:12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市民,您的来信已收悉。关于您提出的29路车拆除部分座椅的问题,首先请您谅解,29路线线路较长,客流较大,尽管我公司安排了24台车营运,间隔时间3分钟,仍然无法满足在上下班及学生上学放学时间的乘车需求,我司正在极力想办法。通过支线分流,增加高峰期车次及拆除小部分座椅的办法解决暂时困难,等调整好支线后会恢复车内座椅,敬请市民谅解。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