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雅典铭苑小区负一层停车场改汽车烤漆房的投诉
来信人: 李七连
来信时间: 2018-09-03 17:13:14
内容:

雅典铭苑小区负一层本该属于停车场的规划,在没有向业主任何公示的前提下,开发商擅自更改用途,把负一层出租给汽车美容店做汽车美容生意,并在负一层设有烤漆房,烤漆房的出风口设在小区里面,整个小区就四栋房子,设在全四栋的中间,偌大的中央空调摆在小区里面,占用业主的公用面积。


附件1:微信图片_20180903170847.jpg

附件2:微信图片_201809031708471.jpg

附件3:微信图片_201809031708472.jpg

附件4:微信图片_201809031708473.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环保局
回复时间: 2018-10-16 12:35:37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您反映雅典名苑小区负一层停车场改汽车烤漆房的问题已收悉。楼区分局立即组织大队执法人员进行调查,经调查,龟博士汽车维修服务中心目前未在营业状态,我分局依法下达文书要求该服务中心在营业之前拆除喷漆房(废止或搬迁),避免以后营业过程中对周边居民造成不良环境影响,该服务中心负责人明确表示接受环保部门意见,接受小区业主的监督。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