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求索西路延伸段何时开工建设
来信人: 蒋长虹
来信时间: 2018-09-10 13:57:22
内容:

领导你好:七月份市长信箱不是说求索西路延伸段九月份开工建设的吗?怎么现在没有看见丝毫动静?十月二能完成连接磨子山南路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8-09-12 15:26:03
回复内容:
蒋先生: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关于您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根据市政府办《关于印发〈岳阳市中心城区2018年度城建计划〉的通知》(岳政办函[2018]59号),求索西路延伸段道路工程,位于岳阳楼区,云梦路~建设南路,长834.41米,宽40米(含求索西路下穿京广铁路框架涵),工程的建设单位为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本年计划6月份完成设计;8月份完成招标;9月份开工建设;12月份完成云梦路至磨子山北路段建设,剩余路段计划明年建成。

因市政府严格控制地方债务,本项目从新完成资金来源的确认,现以挂网招标,力争年内完成云梦路至磨子山北路段建设。

感谢您对城市建设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回复。

再次反馈: 领导你好,现在十月中旬了,怎么去力争完成此路段建设?
反馈时间:2018-10-14 15:54:15
再次回复:

受国家控制政府债务宏观政策影响,至今,求索西路相关前期手续才正式办结,有关工作计划也相应调整,工程定于十一月初进场施工,年内力争完成磨子山路以东段建设。

回复部门:市住建局
回信时间:2018-10-16 09:05:2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