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强烈要求关停无证经营的“博士源幼儿园”
来信人: 昌盛
来信时间: 2018-09-11 09:11:28
内容:

市长您好:

上次我投诉的沃尔玛对面的无证博士源幼儿园,虽然教育局已经下了停办通知,但是目前还是正在大张旗鼓的招生以及运营,学生接近三十个了,而且每天用没办手续的校车在接送小孩,这样下去,校车隐患,食品隐患谁负责?为了祖国的未来,希望市长能高度重视,打击这种非法黑幼儿园!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教育局)
回复时间: 2018-09-12 15:29:56
回复内容:

昌先生:

您好!您于9月11日向市长信箱反映沃尔玛超市对面博士源幼儿园无证经营的问题,我们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区教育局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办进行了现场查看,认为该园场地达不到办园要求,不能办理相关手续,并向区民政局、五里牌办事处通报了情况。

2018年8月22日下午,教育、民政、办事处、派出所、社区联合上门进行了劝告,区教育局向该园下发了《停办通知书》。

打击无证幼儿园是一个系统工程,需多部门合力而为,我们将向政府进行汇报,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尽力促进学前教育规范健康发展!

感谢您对学前教育的关心!

 

岳阳楼区学前教育办

2018年9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