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再一次建议封闭107国道太阳桥调头缺口
来信人: 搁浅
来信时间: 2018-09-11 11:39:51
内容:

107国道现经过提质改造已成为岳阳市东环线,但在这条从康王工业园至冷水铺的这一段五线上,存在六七个调头区域,正是因为这些调头区域存在,导致摩拖车,三轮车,小车随意逆行,特别是皇姑塘立交桥南方向的调头区域逆行的特别多,每到上下班高峰期,开车一到这个区域,所有车辆都会被逼停。作为一个城市的的环线,这么多的调头区域和红绿灯,天天出现被逆行车辆逼停而堵车情况真是个笑话。为什么不在立交桥下面修下穿式调头区域?真不知道计设者当初是怎么想的,本人在4月份也反映过这个情况,最后也不了了之了。现强烈建议封闭太阳桥处的调头缺口,将缺口处建成一致的花坛景观隔离带,彻底的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国资委
回复时间: 2018-09-26 12:34:49
回复内容:

感谢来信人对我市交通事业的关心,针对来信人反映的问题我方高度重视,已与之进行了积极地沟通,并作出相关解释:1、反映的情况属实,城市快速路应尽可能减少调头开口和少设红绿灯,但由于岳阳城市道路与环线配套设施条件未满足,车辆出行存在较多不便,目前如封闭调头开口会给众多居民出行带来不便,诸多居民还多次投诉调头口和侧分带开口偏少,要求增设;2、目前太阳桥立交项目暂缓施工,此处调头口矛盾更加突显。待城市配套跨线桥下穿涵洞等的逐步完善,问题会得到一定的缓解;3、我们在此处调头口已增设了警示标志和强制减速振动线,以尽可能的减少事故发生;4、关于车辆逆行问题,我们将与交警部门衔接,争取设置抓拍违章控制车辆逆行行为。来信人表示理解,感谢您对交通事业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