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县城内改装摩托车飙车扰民何时得到解决?
来信人: 附近的普通群众
来信时间: 2018-09-13 21:21:38
内容:

领导您好:

我是岳阳县城关镇贺坪路附近的居民。最近很长一段时间,只要一到晚上,就有多辆那种改装过的摩托车在县城主干道上进行飙车,噪音极大,速度飞快,同时怀疑还涉及到机动车非法改装,无证驾驶等等违法行为。对于周边的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了严重威胁,对社会风气有很恶劣的影响,而岳阳县交警大队就在这条路旁,此种行为也是对政府部门的公然挑衅,在依法治国的当今社会,如果放纵这群飙车份子不管,将大大损害党和政府的权威!希望有关部门负责人要重视,及时去解决,去制止这种违法行为,响应国家打四黑处四害的号召,还周边群众一个安心的生活学习环境,不要等到出了大事才开始重视问题,为时已晚!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县交警大队)
回复时间: 2018-09-21 09:30:37
回复内容:

“附近的普通群众”朋友:

您好!您求助的“岳阳县城内改装摩托车飙车扰民何时得到解决?”已收悉。现经我大队辖区城关中队核实处理后,现回复如下:

1、针对您反映的摩托车飙车情况,我大队城关中队开展了多次夜查行动,但因为此类车车速特别快,为了不出意外,不宜在现场直接拦截,效果不是太好。

2、此类摩托车机动性大,查处难度大,且一部分是车辆本身嗓音大,并不是非法改装,另外也有在凌晨时段发生,组织警力比较因难。

3、经过我大队城关中队多次开展行动,近段此类现象已明显减少,我大队城关中队会继续加大查处打击力度。

特此回复

岳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二0一八年九月二十一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