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湘北大道南湖大桥至南院路断开挖埋管道的问题
来信人: 刘寒春
来信时间: 2018-09-18 11:21:55
内容:

湘北大道自从修好通车后,两边非机转车道,就一直处于开挖填补的的状态,有些挖了也不把路面填补好,或者就是前几天才挖了填好。过几天又挖,至少今年到现在我就没有看到过不挖路的时候。请问就不能一次性把各管道铺设好吗?相关部门可去湘北大道奇家岭路断看下。两边非要动车道就一直没有好过。路面坑坑洼洼。给市民的出行带来极大不方便。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8-09-21 08:35:25
回复内容:

刘寒春市民朋友:

您好!您咨询关于湘北大道南湖大桥至南院路断开挖埋管道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岳阳城市道路发展建设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张翼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湘北大道部分路段因自来水、电力、天燃气管线需入地迁改,故造成路面重复开挖。

湘北大道建设将在2018年年底全面完成,届时您的问题将得到解决。请市民放心。

特此回复。

岳阳市建设和养护中心

岳阳城市道路发展建设有限公司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