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请求解决奇康路建设岳兴花园北大门接口问题的报告
来信人: 陈京
来信时间: 2018-09-18 11:46:54
内容:

我们是岳兴花园小区的二千多户业主。岳兴花园北大门与奇康路接口存在如下几个问题,请限期解决。

1.奇康路与岳兴花园北大门接口处,需设置雨水排污设施沟,防止雨水和路面积水倒灌小区。

2.小区出入道路因奇康路路面抬高40厘米,需考虑奇康路路面与小区道路接口接顺接平整的问题,并加铺沥青使路面加固,减缓坡度,做好降平处理。

3.小区出行需走湘北大道的人行天桥或十三中的人行斑马线。因小区有二千多人,需调整人行斑马线的设置,保证小区居民横过马路的安全需求。

4.因北门需通行大型消防车及机动车辆,故应保证北门有路直接连接奇康路机动车道。

岳兴花园业主委员会

岳兴公路管理所

2018年9月18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18-09-30 17:13:58
回复内容:

来信人市民:

您好,关于《关于请求解决奇康路建设岳兴花园北大门接口问题的报告》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1、因岳兴花园建成后地势较低,奇康路道路标高为规划局强制性控规,其中道路设计方案中设置有排水设施,雨水将会进入道路排水系统,不会对岳兴花园产生较大影响。

2、现有设计方案已对小区出入口进行顺接,并将建设红线内道路铺设沥青处理。

3、因奇康路建设标准较高,建设方案已经过规划、交警、城管部门批准,增设人行横道将会对奇康路的机动车通行造成影响,且小区北门距离人行天桥100米,距离十三中人行横道线130米,两处过街设施能够较好的满足周边居民的过街需求。

4、小区北门已按原有状况连接新建奇康路机动车道。

感谢您对市城投集团的关心和支持。

 

 

市城投集团

2018年9月3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