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联港南路碧桂园路段渣土车、货车扰民的投诉
来信人: 刘奇伟
来信时间: 2018-09-19 10:10:27
内容:

联港南路自2018年提质增效工程暂缓后,历经海吉星,恒泰雅园,岳阳碧桂园,临港汽车城,锦绣新城等重大建设项目渣土车无休止的破坏已经满目苍痍,路面破坏严重,信号设施不全,近几月时间晚上二点都是渣土车横行,大部分车辆超载,超速,鸣笛,渣土外露,污染路面环境,影响碧桂园居民休息,经查证碧桂园所装双层隔音玻璃都无法隔绝噪音,有关部门可以进行调查取证。另外一点:交通信号设施匮乏,人民群众出行危险系数高,该小区现在人流量比较大,但该段全天无交警,碧桂园路口无信号灯,货车速度太快,由此引发的交通人身伤亡事故与政府相关部门的不重视,不作为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本人在碧桂园路口目睹的交通事故不下三次。希望城管,交通部门联系上级单位,早日为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谋发展,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贡献。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8-09-27 11:24:54
回复内容: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我支队十分重视,现将相关内容回复如下:

9月21日上午,城陵矶大队教导员已电话联系了您,对您投诉的内容涉及到交警方面的进行了说明。

1.据了解,联港南路的提质改造仍将进行,但具体何时进行交警部门无法给出答复。在提质改造完成后,联港路上的交通设施会按照标准进行完善。

2.碧桂园路口只是联港路边的一个小区路口,目前不能安装信号灯。

3.“货车车速过快“的情况,交警部门曾组织在联港路相关路段安装了减速带,但碧桂园小区居民投诉,称车辆经过减速带时的震动噪音太大,影响休息,后将减速带进行了撤除。公安交警部门在日常工作中将不定期的开展对超速车辆的集中整治。

4.交警部门将对联港路加强管理,上门与道路两旁的施工单位衔接,要求他们加强夜间施工的安全防护,教育驾驶员不要随便鸣笛。

5.渣土车的污染、噪音等问题应由城管部门管理。

感谢您对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8-09-29 17:30:15
回复内容:

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区城管分局工作人员已和该投诉人联系,对其投诉的两个问题做出解释,第一城管部门会加强对路面行驶的渣土运输车的管理。尽量减少对周边居民生活造成的影响。第二,联港路提质改造后,交通信号设施将会设置。

感谢您的来信!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