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投诉君山君临天下小区房屋质量问题
来信人: 陈女士
来信时间: 2018-09-19 19:44:50
内容:

市长您好!我是一名待产孕妇,今年9月到君山君临天下收房(G栋),收房后便开始装修,就在前几日,老公在装修期间,前往本栋负一楼关闭电闸时不慎掉入电闸开关旁的电梯井,电梯井未封闭,并没有安装灯,现在想通过您,希望小区各楼都能得到整改,并该小区应该给出合理解释,物业回复是不知道电梯井没有封闭。现在老公还在家休养,希望不要让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造成更多的人受到伤害,并且本栋已有多户居民入户入住,老人小孩等危险系数更高,希望该小区能够尽快整改,全部积蓄买的房子,希望能安心入住!辛苦您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区房产分局)
回复时间: 2018-10-08 09:54:36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您于2018年9月19日再次通过市长信箱投诉的问题转交由我局回复。接信箱投诉立马进行现场调查和与物业沟通,现将在岳阳星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君临天下”项目现场调查告知如下:

通过现场调查“君临天下”G栋楼地下车库电梯东旁电表箱前确有一积水排污井,其上覆盖数块预制件,北侧未盖严实,井旁有数根钢筋支撑在外。电梯门口上方有一声控照明,积水排污井南侧上方有一声控照明,该两处声控照明均处工作状态无故障。

我局在现场同时查看整个地下车库,发现有数处危险隐患,现已责成整改,需在10月上旬完工以绝后患。由于项目企业与物业企业的原因导致您家李先生受伤,项目负责人表示深深歉意,我局也要求企业尽快拿出与您家协商处理的意见,届时相关负责人会与您协商。

岳阳市房地产管理局君山区分局

2018年10月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