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求自动炒菜机项目扶持资金
来信人: 黄磊
来信时间: 2018-09-20 09:50:13
内容:

市长您好!本人用三年时间研发一台目前最先进的自动炒菜机,能够实现微信,支付宝付款点单,机器自动炒菜,自动配料、放碗、装盘、洗锅等功能。准备申请发明专利,计划开一家无人餐厅,让别人来体验,目前最大困难是资金问题,前期研发已经花掉200万左右。

该机器市场前景非常好,能够节省一家店90%人工成本。政府今年扶持了龙虾出口俄罗斯嘛,能不能扶持我这个项目,让岳阳美食岳阳制造走向世界。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科技局
回复时间: 2018-09-26 18:00:23
回复内容:

黄先生:

您好!

市长信箱转来的编号111303“市民黄先生‘急需求助’的问题”收悉。接到此信件后,我局高度重视,迅速与您进行电话联系,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反映您是我市一名个体工商户,独自研发一种餐饮行业的智能机器,面临资金紧张困难,希望政府部门能够扶持该项目,但在研发期间并未关注过国家相关政策,对争取项目资金的途径和流程都不清楚,所以直接反映到市长信箱。

每年我局科技项目的申报会根据上级的要求发布相关通知,建议黄先生与同行及专业机构进行交流,多关注我局网站发布的各类项目申报通知,选择符合条件的进行具体申报,后期有任何的疑问欢迎致电我局。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岳阳市科学技术局

2018年9月2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