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机场快速通道等东部地区道路问题的咨询
来信人: 子云
来信时间: 2018-09-25 10:48:06
内容:

1、岳阳市监管中心进出口道路(岳阳东站至三荷机场快速通道一期) 自2016年12月28日上午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已近两年,自去年路基建成后一直没有下文,因原县道X026破破烂烂,该路成为乔石至现在西塘镇张鸡桥、花园、公城、向阳、土马等村出行的主要通道,现在坑坑洼洼不利于沿线居民出行,据了解监管中心目前已建成一部分,请问该路什么时候建成通车?2、X026县道冷水铺-土马段近期有无改造计划?3、机场快速通道(包括G353起于金凤桥北路与硚石路交汇处,沿硚石路向东延伸,下穿武广高铁硚石村1号桥,经市公安局监所管理中心,往东经下花园大桥下穿随岳高速,止于三河乡平龙村接S301;机场快速通道西北段(金凤桥北路与硚石路交汇处至下新冲)约7公里与G353并线,自下新冲分离后向南延伸,至三荷机场西侧,止于京港澳高速岳阳连接线。)具体建设进度计划安排?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8-10-10 10:32:49
回复内容:

子云网友:

您好,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现回复如下。

你来信提到的道路为G353岳阳土马至岳阳东站段及S209联合村至三荷机场公路工程。项目全长19.347公里,主要分三段:第一段为金凤桥北路至市监管中心1.8公里施工招标已挂网,将于年底前完成道路、管线施工和绿化工程;第二段为市监管中心至岳阳土马和S209岳阳联合村至岳阳三荷机场公路,全长14.717公里,正在进行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的修编工作,计划年内开工建设;第三段为空港大道2.83公里,已实现通车。全线通车时间暂无法确定。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