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投诉新修的中南路车辆乱停乱靠、垃圾遍地的现象
来信人: 热心市民
来信时间: 2018-09-25 15:53:25
内容:

本人想投诉金悦洋购物公园和中南大市场中间新修的中南路各种社会车辆和大货车乱停乱靠、垃圾遍地的乱象!

政府花钱把中南路修好才两个月本是一件利民实事,但是由于缺乏有效管理,目前这条新修的中南路俨然变成了停车场,各种社会车辆和大货车乱停乱靠,胡乱占道,严重影响岳阳文明城市创建的形象,有些私家车主甚至把车停在路中央,不少货车更是将各种大型货车随意停放在路边,严重影响周边城市建设形象,建议有关部门尽快在路边划停车位,加大抄牌力度,尽快将此现象杜绝。由于车辆的乱停乱靠,造成了日常卫生难以清理,各种建筑垃圾、生活垃圾遍地,严重影响城市形象。在此请求有关部门重视,尽快将这条路整治到位!!

同时,本人还想咨询,为何这条中南路不尽快和在修的辅道连通,方便周边市民由此进入107,方便周边市民的出行,而成为断头路,实在属于浪费!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8-10-08 16:03:14
回复内容: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将相关内容回复如下:

1.针对该路段的机动车乱停乱靠现象,白石岭大队将加大该路段停车秩序的管理,对违停车辆加强日常的巡逻抄牌,对于严重影响交通的违停车辆,大队将对违停车辆实施拖离。

2.关于“断头路”的情况反映属实,白石岭大队将协调施工部门加快工程进度,尽快将中南路东西贯通。

我支队白石岭大队民警已与您电话沟通,并对该路段交通管理工作听取意见建议,感谢您对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8-10-09 08:24:23
回复内容: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针对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区城管局和白石岭交警大队联合执法,对停放在人行道的车辆严格执法,贴罚单。同时,城管局环卫所加派力量,及时清扫该路段的生活垃圾。

2.关于中南路未联通的问题,区建设部门已加快工程进度,年内拉通。

白石岭交警大队已与当事人联系,并作了解释,感谢您对我区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