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道路坑坑洼洼
来信人: 李伟
来信时间: 2018-09-26 20:21:31
内容:

公路局的领导你们好!

本人骑电动车从洞庭大桥下一直到南翔万商,不过还有到别的路段看过,发现只有岳阳大道和东站这二条路几乎没有补丁(修过)岳阳其余道路不是这里修过,就是这里坑坑洼洼,高低不平。为什么一年到头岳阳的道路都是修修补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8-10-16 10:59:02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根据我局职责,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岳阳的城市建设日新月异,随着机动车保有量的迅速增长,尤其是城市建设项目重型施工车辆的频繁碾压,导致市区道路出现路面破损、坑洼的现象,同时部分城市道路存在超年限、超负荷使用情况,要根本解决问题必须进行大型提质改造,需市政府逐年列入城建计划分期实施,其中2018年城建计划已将洞庭湖大桥路面、金凤桥路等部分路段纳入提质改造项目。相信随着市政府财政的不断投入,我市的城市道路通行状况将不断得到改善。我局属市政维护管理处负责对市主城区道路进行日常维护,属于小型维修,目前承担着全城97条主次干道约370万平方米,人行道约170万平方米的维护维修工作,在维护经费有限的情况下,尽全力保障城市基础设施的完好。今年来,市市政维护管理处投入1600余万元,对沿湖大道、洞庭大桥匝道、金凤桥路、桂花园路、求索路、青年东路等18处影响安全通行、市容市貌的破损路面进行了维修;投入220万元对联港南路人行道进行了提质改造,保障了市民安全、便利的出行。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再次反馈: 城市建设项目重型施工车辆的频繁碾压,为什么一些这些车辆还要超载呢,尤其是在晚上,更加超载严重,飞尘满天飞。就拿洞庭大桥(37路公交车)站区区几百米的路程,重新铺的沥青路几个月时间,就高低不平,一下雨就积水,如果我说的不是实话,下雨的时候你们工作人员可以现场看一下。不要拿经费的事说事。谢谢!
反馈时间:2018-10-16 22:14:54
再次回复:

市民朋友:

您好!

现就您再次来信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反映的车辆超载问题属公安交警部门管理范围。关于道路路面破损的问题,我局市政维护管理部门将积极进行维修,以保障市民群众安全、顺畅出行。

再次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回复部门:市城管局
回信时间:2018-10-18 16:20:4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8-10-26 11:03:33
回复内容:

您好!

依法查处机动车超载是交警部门的法定职责。在日常交通管理工作中,公安交警开展了不少针对超载车辆的专项整治行动,但由于货车司机打时间差规避交警执法和警力不足等原因,超载现象时有反弹。公安交警部门将继续加大超载违法车辆的巡逻和监管力度,严查货车超载行为。同时加强沿路过往货车司机的宣传教育,严禁超载、一经发现,将予以严惩。

感谢您对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