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投诉天伦城小区茶楼麻将馆扰民问题
来信人: 李春霞
来信时间: 2018-10-10 09:25:46
内容:
市长您好!
     我家住岳阳市天伦城小区(二期)。近段时间以来,小区内茶楼、麻将馆从中午12点开始,麻将机的轰轰声、打牌人员的摔牌、谈笑、吵闹声,一直持续到凌晨2-3点,我们不堪其扰。特别是家中孩子每日在麻将声中读书写字,即便是关门闭窗,也无法专心读背,更是无法安静休息。孩子向我委屈哭诉:妈妈,岳阳不是文明城市吗?为什么我想安安静静的读书休息都无法做到呢?晚上好不容易将孩子哄睡,又多次被噪声吵醒,孩子说妈妈好烦,我睡不着,我们搬家吧!可怜我为人父母,竟无法为孩子提供一个安静学习休息的居所。为此我们曾多次向物业反映、甚至是打110报警电话求助,但都无济于事。
    岳阳市是全国文明城市,市民幸福指数在全国排名前列,现在,扫黑除恶工作也进行得如火如荼,我身为岳阳人民我骄傲。但是,我更殷切期盼市长您能听到我们普通市民的呼声,敦促有关部门采取必要措施,争文明,促和谐,共创安静美好环境,让孩子在蓝天碧水人和的美丽岳阳茁壮成长。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8-10-12 16:21:04
回复内容:

网友:

你好!你关于茶楼噪音扰民的来信已收悉。收到你来信后,派出所立即安排人员对该场所进行了查看,并责令该场所负责人进行整改,不得干扰居民生活,同时派出所将进一步加强监督。如发现其他情况,可直接向派出所反映。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