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对杨林乡交通管制的建议
来信人: 徐斌
来信时间: 2018-10-11 12:39:54
内容:

岳阳县政府:因杨林集镇修桥,杨林乡集镇实行道路管制,小车经菜市场后通行。但此条道路狭窄,双向通行不能会车,因而导致交通堵塞。所以,特向政府建议:改双向通行为单向通行。另外开辟一条绕行道:S312到——下园方——杨林村——要312.也设置为意单向行驶。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杨林街镇)
回复时间: 2018-10-23 11:20:01
回复内容:

徐先生:

你好!在收到徐先生你的来信后,镇政府工作人员马上联系镇里主管交通、路桥的领导班子成员咨询您所述的情况及问题。

在徐先生你的来信中反映因立塘桥拆除新修,导致市民出行交通不便,请求将城山舟集镇上旧菜市场后到杨林敬老院旁一段全长1.8公里的路段设置为右向单行道,然后开辟一条便道作为左向单行道。对徐先生提出的建议,杨林街镇人民政府给出如下答复:对于徐先生提出的建议不予以采用。原因如下:18年年中时因立塘桥出现裂纹,杨林街镇人民政府一边在桥旁树立危桥警示牌,一边向县交通局提交危桥重建报告。交通局审核通过该报告,并决定于18年国庆节后进行危桥重建工作。在重建开始前的九月下旬杨林街镇人民政府就已经在路旁、网上、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告知广大市民该消息,以便于市民出行时进行路线规划。危桥重建开始后已在旁边规划出一条便道供小型车辆通行(该便道可以供两辆小型车辆并行),并进行限高设置,从源头上杜绝了大货车堵路的风险。且实际上需要会车的地段只有城山舟村委会后一段500米长的道路,路政公司在该路段配有3名交通疏导员,极大的缓解了该路段的压力。其余路段是可以走的。

新修的立塘桥将于11月底前竣工,请市民尽量克服,在这一段时间对市民出行造成的不便,在此表示深深的歉意。

 

杨林街镇人民政府

2018年10月2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