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几处红绿灯设置问题
来信人: 大哈
来信时间: 2018-10-11 15:18:05
内容:

你好,岳阳城区几处红绿灯存在建设和设置上的不合理,希望得到改善。

        1、长康路与奇西路路口、白石岭南路与奇康路路口,是两个新建成的路口,后者还未正式启用,但是这两个路口红绿灯只有车行红绿灯,没有行人红绿灯,行人过马路不知怎么看灯,所以行人和行车同时穿行,特别危险,烦请政府尽快加装行人红绿灯,保障行人安全。
        2、青年路与南湖大道交汇处路口,西往东方向经常排长队,经常经过这里,都要等三、四个红绿灯,排到了金鹗山北门。此路其实车流量不算大,但堵车究其原因是存在一下问题,1.绿灯时间过短,通行效率低。2.路口等待区只有两条道(一条左拐一条直行)和一条非机动车道,然而直行车一直占住非机动车道,导致右拐车一直等待,所以造成拥堵。 所以希望政府部门将此路口绿灯时间延长,并优化路口车道和标线,最好是能加宽路口,形成1左拐2直行1右拐的四道路口。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8-10-19 11:23:56
回复内容: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将相关内容回复如下:

1.奇康路属在建未交付道路。目前未完成施工、未通行、未验收,未交付交警部门管理。

2.青年路-南湖大道路口,西向东时间已达极限:一是其左转往国大方向车辆多,而工行至国大路口距离短,蓄流能力低,不宜过度放车;二是青年路直行至白杨坡路口、大润发路口车流量大,工行路口不宜单向过多增加流量,只能逐级蓄流、分流。

红绿灯路口的时间设定必须充考虑上下流路口的交通流状况。单方面增加通行时间会造成路段(下游)更严重拥堵。工行路口的配时,我们会随时根据路面民警反馈的情况,科学、合理进行全方位调配。

感谢您对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