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岳阳市恒大绿洲边小学配套建设的问题
来信人: 沈拥军
来信时间: 2018-10-14 19:33:13
内容:

尊敬的李市长您好:我是恒大绿洲的业主,从去年开始听闻恒大未来城项目边上的地块准备建设配套学校,我们业主都非常高兴,马上就要收房了,家里的小孩终于不用跑很远的路上学了。网上看到项目的用地、勘察、规划都还没有推进很是担心。看到南湖新区的教育配套正蓬勃发展,引进多所学校,临港新区也引进了长沙市名校,心里很是担心我们东站高铁新城片区(金凤桥片区)没有一所名校,怎么才能开发东站新城片区(金凤桥片区),怎么才能带动岳阳市城区建设发展?

每个省市州的高铁新区都是一个城市的发展重点,东站高铁新城应该是岳阳市重点开发建设的地方和发展方向,何况高铁新城的方向与机场方向一致。但是岳阳市人民都看不到,感觉都在发展南湖和城陵矶。希望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高铁新城片区、大力支持经开区建设,由其是市政配套建设,市政道路、医院和学校一定要有超前规划意识,以免后期再征地、拆迁、重建。

特向领导求证,恒大未来城边的学校近两年建设招生吗,如果建设,规划什么时间出,大概什么时间开始招生?恒大绿洲、未来城和周边地块等大型小区都已经建成入住,大量小孩急需入学。请市长大人考虑该区域的百姓急需,学校等基础配套建设也将大大推动当地经济的发展,更聚拢人气,吸引人才,造福岳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8-10-22 19:55:23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由于我区外来务工人员的急剧增加,农民工子弟入学给我区城区学位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工委、管委会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入学问题,根据岳阳市城区整体规划及我区发展的实际情况,管委会对开发区学校布局做了近期规划安排:恒大未来城西南角有一块教育预留用地,目前正在与市城投集团协商学校建设相关事宜,学校命名为恒大未来小学(是我区重点建设项目“四建”之一),现初步完成学校规划设计。学校建设已列入2018年建设计划。预计2020年9月1日投入使用。

特此回复。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文体工作局

2018年10月2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