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岳阳公交的相关问题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18-10-15 16:14:15
内容:

公交公司的领导您好

1.最近发现分段计价的15路公交车安装了公交刷卡机,今天去刷卡的时候发现,不支持任何交通联合标准的公交卡,甚至连岳阳公交总公司发行的“岳阳通”都不能刷。所有交通联合卡(含岳阳通)刷卡均显示“PASM码错误”,根据本人的了解,这个可能是刷卡机未安装PASM卡的原因,希望公交公司能解决这个问题。

2.从8月18日开始,岳阳开始支持银联,经过我的测试,银行卡、银联二维码均可以刷,但是手机的银联Pay并不能刷,从8月份开通至今,我测试了好几次,刷卡机均无反应,今天乘坐15路车我一开始准备拿手机刷卡,司机也以为我使用银联Pay刷,但刷卡机也无反应,9月份我也曾拨打过银联的电话,说是已经排查问题了,但至今还未解决,希望公交公司能排查一下问题所在。

3.请问异地交通联合卡何时会有刷卡优惠?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8-10-25 09:54:04
回复内容:

回复手机提示为空号。

1、根据您反映的情况,可能是刷卡机出现了故障,我们已派维修人员上线查询,发现反应的问题会及时修复。
2、目前岳阳公交只支持以下刷卡方式:岳阳公交发行的卡类、腾讯扫码、全国一卡通、银联卡与云闪付刷卡扫码。其他应用概不支持。
3、岳阳发行的交通联合卡本地优惠为7.5折,异地交通卡在本地暂无优惠政策。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