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奇家岭大赵组拆迁征地跟限价房的问题
来信人: 黎佳
来信时间: 2018-10-16 08:21:18
内容:

市长好,我们去年奇家岭大赵组完成房屋拆迁,但是宅基地一直没有动静,想问一下,宅基地补偿款什么时候下来?还有当时说有洛王新天地的限价房,这个限价房什么时候能上房?都需要什么手续?大概多少钱一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奇家岭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18-10-16 14:25:48
回复内容:

黎佳提到的几个问题,属于奇家岭建设北路项目,项目部负责人解释:1、目前房屋征拆款已到位,设施补偿款是统一打入征拆户账户中的,上级部门核算审批需要一定时间,请黎佳耐心等待,核算补偿多少不会少征拆户一分钱,请放心。2、征拆户可享受一套限价房购买指标,前期是征拆户必须申报,填写申请资料,(征拆户主带本人身份证、本人户口本、征拆房屋合同到该项目部填表申报)由项目部递交上级部门核实,具体什么时间上房,由市里面下达通知,统一安排。3、征拆户享受到的限价房房价由市里面统一下价,具体多少钱一平方要根据政策规定执行,目前了解到的均价应该在6000元以下,具体价位、什么时间上房到时候会通知征拆户。

奇家岭街道办事处

2810年10月1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