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渔光社区不作为,导致天鹅湖三期小区不能成立业委会
来信人: 钟声
来信时间: 2018-10-16 09:40:01
内容:

我是天鹅湖小区业主,因渔光社区不作为,导致我们天鹅湖三期小区迟迟不能成立业委会,业主代表跑了多次,电话打了无数次,时间近两年了业主筹委会都还没成立。

  希望市相关部门尽快解决,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8-10-19 14:48:11
回复内容:

天鹅湖(三期)小区2017年下半年以来,分别有三批业主来我办,请求成立业主委员会。我办了解情况后,立即启动业委会筹备工作,组织民政办、渔光社区等相关单位进行研究。鉴于当时小区业主内部之间对立情绪较大,意见不统一,我办召开专题调研协调会,并请房产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之后,又多次单独沟通协调。

我办经过反复酝酿,按照相关法规要求,初步拟定了业主委员会筹备组组成人员包括一名街道办事处代表、一名社区居委会代表、一名物业公司代表、一名开发商代表、5名业主代表。今年9月22日召开了筹备组预备会,对天鹅湖(三期)小区第一届业主委员会成立筹备工作进行了初步讨论。由于其中一名业主身体不适,提出辞职,加之目前街道社区正全力以赴迎接国检,因此该项工作拟在本月底继续推进。

南湖街道办事处

2018年10月1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