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临湘市百姓健身房为何还不开业
来信人: 张女士
来信时间: 2018-10-17 09:11:44
内容:

临湘市市场管理局的领导们,你们看一下承诺10月1日开业,现在已经10月17日了,即不开业,也不给我们受害会员一个答复,请问我们到底该怎么维权。


附件1:333.pn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10-19 11:42:25
回复内容:

张女士: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经收悉,经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受理岳阳百姓健身有限公司消费者投诉后,我市食品药品工商监督管理局党政班子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局消保股、消委办、两反分局、3.15举报中心、长安所负责人进行会商,成立了投诉调查处理工作小组。

经调查核实,岳阳百姓健身有限公司于2016年08月11日成立,住所在湖南省临湘市五尖山(红色乐园旁),是一家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是周昀。该公司主要从事健身服务,全民健身科技服务及游泳馆等。

2018年10月18日上午,食品药品工商监督管理局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和《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处理消费者投诉办法》的相关规定,组织111名消费者与岳阳百姓健身有限公司的委托人进行了调解。在调解过程中,食品药品工商监督管理局充分听取了当事双方的陈述意见,百姓健身公司委托人称:给三至五个工作日的时间,公司将开门继续经营,十五天后愿意退预付卡的可以退卡。消费者认为,百姓健身公司已经表态承诺几次了,是一个不讲诚信的公司,不相信会退卡,如果百姓健身公司有诚意,三天之内退卡。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调解,双方无法达成一致意见。食品药品工商监督管理局依据《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处理消费者投诉办法》的规定,决定终止调解。建议您与其他消费者一起共同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特此回复。

2018年10月1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