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2018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询问细节
来信人: 谢准添
来信时间: 2018-10-17 16:06:46
内容:

老师您好:

我现在在外地工作,需要回户籍所在地认定高中教师资格证,因电话迟迟不通,也因现场时间宝贵,希望能尽量一次通过。疑问如下:1、体格检查证明上的半身脱帽照片是否可以用免冠照片代替?要求多大尺寸的?证明是否又教育体育局统一收取?2、因非编制人员所以只能回户籍所在地认定,《思想道德鉴定表》上是否还需要填写工作单位和加盖单位公章?3、是否还有其他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和细节。由于确认时间太短,机会尤其宝贵,希望得到及时、有效的回应。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8-10-18 09:59:28
回复内容:

你好,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官网在2018年9月28日上传了《关于岳阳市本级2018年度秋季批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公告》。

具体回复如下:1.体检表上的照片用一寸免冠证件照即可,体检表由认定机构去医院统一拿;2.思想品德鉴定表可在工作单位鉴定,需要加盖单位公章,也可以在户籍所在地的街道办事处鉴定并加盖公章;3.现场确认环节请带齐所有认定材料的原件和相关复印件。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