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尚阳·香颂小区水压过小问题
来信人: 肖先生
来信时间: 2018-10-28 17:27:00
内容:

市自来水公司管理层:

    尚阳·香颂小区自2015年10月竣工至今已三年有余,如今一楼的住户还因为水压低,热水器长期都打不燃,更别说楼层较高的住户,家家都在装增压泵。对此,自来水公司也回复了多次,解释了多次,并没有什么卵用。只想请问一句,具体哪年哪月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来水公司
回复时间: 2018-11-05 09:25:51
回复内容:

尊敬的肖先生:

您好!您咨询关于“投诉岳阳市自来水公司”的问题我公司已收悉,现经岳阳市自来水公司办公室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湖滨大道尚阳香颂小区水压偏小问题属实,原因为市政供水水量不足。目前,由市交建投组织,临湖公路南侧DN1000管线、赶山东路DN600管线工程正在建设施工中,完工后由市交建投移交给市自来水公司,到时可对湖滨片区进行补水,贵小区水量小的问题可以得到解决。感谢您对我公司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特此回复

岳阳市自来水公司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