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火车东站停车场中非法营运的乱象
来信人: ss
来信时间: 2018-10-30 19:56:20
内容:

近年来,政府职能部门对非法营运大力整治,火车站周边拉客现象有一定的好转。但笔者近期多次往返火车东站接人时,发现广场南侧停车场,聚集了大量非法营运车辆,大多是跑华容等地,且停放在通道过道处,堵塞其他司乘人员进出。据非法营运者称他们与停车场有协议,只能停在过道上,不能停车位中,而且也向交通执法部门缴纳了管理费用。为此,提请市长信箱转给交通综合执法支队、火车站地区综合执法支队等部门查证。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8-11-12 11:09:50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根据我局职责,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岳阳东站是岳阳的文明窗口和交通枢纽。为加强岳阳东站、岳阳火车站两站地区综合管理,经省人民政府批准,我局于2015年11月成立岳阳火车站地区综合执法支队,负责在两站地区行使相对集中行政处罚工作。打击两站地区非法营运一直是该支队的重点工作。由于受经济利益驱使,非法营运行为屡禁不止。为此,该支队始终采取铁腕执法,严管重罚。今年以来,火车站地区综合执法支队共查扣非法营运车辆200余台,为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关于您来信中反映的“火车东站南侧停车场聚集大量非法营运车辆与管理费”问题,经调查,火车东站南侧停车场为市城投集团投资所建,管理日常和收费都由市城投集团负责。现火车站地区综合执法支队正配合市城投集团对停车场进行升级改造,改造完工后,此现象可得到较好解决,同时,该支队将一如既往地加大火车站地区非法运营车辆的打击力度。

关于非法营运者向交通执法部门缴纳了所谓管理费的问题,我局属火车站地区综合执法支队从未向非法运营车辆收取过任何管理费用且无权安排任何车辆停放在该停车场。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