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跨单位遴选公务员是否保留原有职务职级?
来信人: 边先生
来信时间: 2018-10-30 23:07:20
内容:

本人于2014年在原单位任副主任科员,2016年通过公开遴选考试从原单位考入现单位。

1、请问遴选到现单位后是否应继续保留本人副主任科员的职务职级?

2、请问若套用职级并行制度是否是从2014年开始计算任现职时间?

3、请问如果现单位有选升主任科员或正科级领导,本人是否符合“任乡科级副职领导职务或者副主任科员三年以上”或“任副乡科级职务两年以上”的条件?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8-10-31 16:47:12
回复内容:

边先生:

您好!来信已收悉!我们工作人员已经电话联系您并解释相关政策。

1.遴选到现单位后不一定保留您副主任科员的职务,看现任单位是否有职数空缺及是否任命。

2.职级并行制度从2015年元月开始实施,因此套用职级并行制度从2015年开始计算任现职时间。

3.由于您任副主任科员为两年时间,因此您不符合“三年以上”的条件。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果还有其他疑问可以电话咨询我局公务员管理科,联系电话:0730-8882327.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0月3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