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如何办理小作坊生产许可证
来信人: 王德全
来信时间: 2018-11-01 18:13:30
内容:

本人在云溪区路口镇长炼这边一菜市场做新鲜面条 饺子皮的生意 因门面太小  本人另在一处租了一小仓库房约70平米进行生产加工  一天销量不多 最近经同行举报 区食药监来查  要求办证  却不让办理小作坊生产许可证  要求办理SC 我规模小得可怜那种  一共就3人 却被要求办理SC  实在是想不通  另外我查过与我类似的都是办理的小作坊许可  为什么我就不能   另附上与我类似的许可证编号以供你们参考(湘小作坊0621000018)  (湘小作坊0621000003)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8-11-08 12:30:27
回复内容:

王德全:

来信收悉。现将您不能申请办理《小作坊生产许可证》的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根据《关于公布〈岳阳市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禁止生产加工食品品种目录(2018版)〉的通知》(岳政办发〔2018〕1号)要求,您主要从事鲜面条生产加工,该食品品种未列入目录范围内。您反映的其他企业已经申请办理的(湘小作坊0621000018)、(湘小作坊0621000003)许可均已列入目录范围内。
岳阳市云溪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年11月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