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东风湖新区的小学建设就学问题
来信人: 少年不可欺
来信时间: 2018-11-03 14:26:45
内容:

关于东风湖新区小学就读的问题

现在沿湖路 西瓜山路 这边的小区大大小小的楼盘有6 7都交房了

住在这边的住户已经也有两千多户

根据市政府的东风湖新区的规划图中 规划圣大珑庭和外滩花园后面。滨江官邸后面就有很大一块地 要建设9年制教育用地

想问下这块地什么时候开始动工 这边的小区居民子女就学在哪就学. 这里的学校还有没有下文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教育局)
回复时间: 2018-11-06 14:59:17
回复内容:

少年不可欺:

您好!您于2018年11月5日向市长信箱咨询东风湖新区学校建设与学生就读的问题,我们已收悉。经调查了解,现回复如下:

查看规划图(非控制性规划图),可以发现在沿湖路和西瓜山路之间及西瓜山路北段初步规划了东风湖学校和西瓜山小学,具体规划请咨询岳阳市规划局,规划确定后才能纳入开工建设议事日程。

根据就近入学原则,该区域可就近在桂花园小学、九华山小学、东风湖小学及岳纺小学就读。请在社区进行网格化登记并咨询该社区对应在哪所学校就读。

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教育局

2018年11月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