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蒙华铁路-岳阳城区规划的咨询
来信人: 李拓
来信时间: 2018-11-05 23:11:15
内容:

据我所了解,如果没错的话,蒙华铁路货运站设在坪田站(岳阳驾考中心不远),请咨询一下:

1) 蒙华铁路岳阳市区的客运站设在哪里呢?如果利用原有车站,改扩建工程规划大致如何?

2) 之前规划文件里的三荷机场站,是否还有保留?

我认为尽可能提高空铁水吞吐量与中转便捷度,是促进岳阳建设国家区域中心城市(中部十三五规划文件)的重要一环。如果可能,可以沟通铁路局,让部分客车、货车停靠三荷站(岳阳火车站/岳阳北站—三荷机场站)。但从最新卫星图上测量,蒙华铁路开建线路,似乎已经从东侧绕开了机场约3.7 km。


附件1:市长信箱.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发改委
回复时间: 2018-11-08 08:57:08
回复内容:

李拓先生:

您好!您的《关于蒙华铁路-岳阳城区规划》来信已收悉,针对您提出的问题,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关于蒙华铁路岳阳市区的客运站的问题,目前蒙华铁路未规划客运功能,所以岳阳市区未设客运站。关于三荷机场站是否有保留的问题,是有保留。由于最新版的《岳阳地区铁路总图规划》正在编制中,我们将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根据岳阳发展需求,结合实际,积极与相关部门衔接,争取早日出成果。

感谢您对我市发展改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