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冷水铺铁路涵洞下常年积水问题
来信人: 巴陵石化
来信时间: 2018-11-09 11:04:42
内容:

冷水铺铁路涵洞路为花果畈路,该涵洞口自北向南由己内酰胺往冷水铺方向,自南向北右拐进机务段。此处常年积水,坑坑洼洼,下雨天则水满不能通车走路,晴天亦常年积水,车辆经常涉水通行,尤其是上下班期间堵车,十分恼火。一段时间,路上铺了几块钢板,天天溅水,噼里啪啦,实则烦心路段。能请有关部门整理一下吗,方便周边居民出行,也解决巴陵石化上下班车拥堵问题,确实为大厂服务,为民服务。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8-11-09 15:41:25
回复内容:

市民巴陵石化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中反映“关于冷水铺铁路涵洞常年积水问题”的信件我局已收悉。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冷水铺铁路涵洞道路属于城市规划花果畈西路建设范围,已列入了《岳阳市中心城区2017年度城建计划》治堵保畅项目,2018年目标任务是计划完成项目设计等前期工作,实施单位为市住建局。在花果畈西路大修工程尚未启动前,我局拟对冷水铺洞口破损严重的路面进行修补及两侧水沟清淤疏通,现已将项目报告提交区政府,待区政府审批后立即组织实施。同时我局将加强日常养护与路政管理,并联合市治超办进行超载超限专项整治,强力整治超限超载车辆。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岳阳市岳阳楼区交通建设局

2018年11月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