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公共交通事业的发展建议
来信人: 张远洋
来信时间: 2018-11-15 15:41:34
内容:

岳阳公共交通的发展建议,近期看到建湘路在更换公交车候车厅,建议增加坐凳等人性化设施,另外市内其他候车厅出现很多橱窗破损、掉漆的建议更换,橱窗亮灯。深圳、广州等城市的公交车候车厅就非常美观大气、全部都是一个颜色,钢化玻璃制的橱窗面板,全部都有坐凳,另外,公交车线路牌能不能朝向马路这一侧,领导们可以去实地看看,岳阳几乎所有的站台线路指示牌全部都是背着马路,临马路一侧看到都是广告。

岳阳每到上下班高峰期、特别是下雨天格外拥堵,公交车也开不动。公交车专用道为何迟迟没能落实,公交优先还是只写在纸上。另外,岳阳有很大一部分公交车司机的驾驶区没有进行隔离,重庆公交车事件后,公交车驾驶员的安全受到格外重视,岳阳也是有跨湖线路(15路)、跨王家河(41路 50路.20路)等线路,希望后续引进的公交车能够有驾驶室隔离区,保障乘客和司机的安全。公交优先,就是百姓优先希望能铭记于心。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8-11-19 10:43:07
回复内容:

张远洋网友您好:

你的建议已收悉,感谢您对我司的关心与关注。岳阳公交车候车亭由于历史原因,没有形成岳阳特色和亮点。现在,市内的公交车候车亭将逐步更新,新建候车亭造型充分体现了岳阳的人文特色,并增加了候车亭坐凳,夜间亮化,正反两面都清晰的标有线路图指示牌等更加贴近市民的人性化设施。您所反映的公交车驾驶员安全问题,我司安全科、设备科、服务科都有针对性的采取了相应的措施,确保市民方便、快捷、安全出行!

岳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18年11日1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