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区内公交线路的建议
来信人: 杨建
来信时间: 2018-11-21 08:54:34
内容:

区政府有关领导:你们好

云溪区开通二条区内公交车线路,存在一些问题,敬请有关领导和部门重视。第一,安居路口到大汗居住着几万人特别是安居社区几千户居民居住,没有公交车不符合城市交通规范。第二,民政局到十六路终点,已经有十六路和五十二路车运行,新开通的车又重复以上路段运力过剩。第三,新开通的第二条线路无法跟第一条线路无步行对接,造成整个岳化片区以及云溪部分区域去大汉和第四人民医院以及今后开通的云溪汽车站不便,如果一个病人去医院看病还要走很远的路不符合城市交通规范。以上这样的结果可能会造成云溪区交通混乱埋下隐患,居民的出行不方便,幸福感和对建造宜居城市是不利的。建议五十二路或者云溪一路车从老哨所,铁路桥,大汉,安居,安居大道绕行,这样解决了无步行对接和这一线人口密集人出行方便。在区内公交车没有运行前,请有关领导和部门规划时认真调查了解一下。普通老百姓的心声,希望有关决策人员能够注重 ,建造宜居城市是所有人的心愿。有不妥之处请指正谢谢。

杨建

2018.11.21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8-11-29 08:59:54
回复内容:

杨建先生:

你于2018年11月21日向市长信箱提出的区内公交线路的建议我单位已经收悉,现答复如下:

目前,我区公交开通各项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公交线路站点设置还在进一步优化核定,在线路站点设置上我们会优先考虑人民群众方便出行需要。

感谢您对我区公共交通运输事业的关注与支持。

特此回复。

岳阳市云溪区交通运输局

2018年11月2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