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九龙堤小区夜晚施工扰民问题
来信人: 胡佳
来信时间: 2018-11-25 22:04:14
内容:

市长:

       您好,我是楼区3517九龙堤小区的住户,也是一名产后不久的宝妈。目前,我所在小区进行大范围的整改建设,对于住户来说是好事,但是由于施工方安排不合理,导致好事变成坏事,我小区因为是单位住房,所以隔音效果差,而整改建设每天凌晨三点就开始动工,一直持续到晚上十点左右,有时候还不停歇,挖机的突突声实在是严重影响了居民的睡眠,尤其是我所在小区以老人,小孩居多,造成严重的生活困扰,今天晚上又在施工,我听到隔壁栋的爷爷跟施工方商量说家里有孩子明天上学,声音太大影响睡眠,况且已经十点了,施工方不听,仍然开着挖机干活。我家宝贝月龄小,易惊醒每次挖机一开始工作就醒了又得费时间哄睡,严重干扰了居民正常生活,再有,整改建设半年有余,空气环境也变得十分恶劣,到处都是灰尘满天。希望能帮助老百姓解决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岳阳楼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18-11-29 08:19:38
回复内容:

剪刀池社区经过了解新兴际华(岳阳)投资公司正在对辖区进行物业提升改造,现在正在修建停车坪,需要将地面原有水泥全部铲除,再将金刚粉磨进混泥土内一系列工程下来需要将近20小时工作时间,中间不能停顿,否则会影响使用寿命。现在该小区基本完工。

 

岳阳楼街道办事处

2018年11月2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