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21路公交车早晨始发时间太晚
来信人: 戴练军
来信时间: 2018-11-26 11:53:07
内容:

尊敬的公交公司领导:21路公交车贯穿大半个岳阳,路程1个小时左右。一头有岳阳中学,另一头有十八中学。中间还有岳阳市第二中学。现在中学生都很辛苦,学习抓得紧张,学校都要求7:15分之前到校早读。所以21路公交车6:20发车已经不能满足大部分学生上学需求。

我们住在雅典铭苑,出门上学全靠21路,小区有三个孩子在18中上学,每天早晨6:20出门步行两里多路去赶从中医院发车的临时21路,这样才能早一点到学校。联系过21路的车队长,申请让这趟临时车往我们这边延伸两个站,结果不能做到。现在每天为了孩子出门的事情家长都操碎了心。晚上从洞氮的末班车也是收车太早,孩子放学扫个地就没有公交车回家。如果说要等东风湖区开发布局,要等3517路段拉通,但是孩子上学路上不安全,不稳定,这些都等不及。

所以特此申请,建议21路从飘尾发车的始发车是否能提前到6:00发车?或者申请能不能将早晨从中医院送学生去18中的公交车延伸到雅典铭苑这边发车?毕竟公交车多走一公里,比孩子们多走一公里要简单多了。岳阳楼区实行五个一公里,居民很幸福。我们老百姓的现实生活其实也还是很无奈的,恳请领导们考虑一下,为了孩子们的安全,感激不尽!!!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8-12-04 09:05:48
回复内容:

戴练军网友您好:

您的建议已收悉。目前,21路早班由中心城区开往飘尾发车时间已调整至早上5:30分,由于该线路程较远,早6点无法返程到达雅典名苑。现我司送十八中学生的车辆早上在中医院发车,由于中医院至得胜路口全部有中心护栏,车辆在得胜路口调头,因公交车车身较长,无法调头,并存地安全隐患。为此,敬请该小区学生步行至中医院门口乘车。

特此回复

岳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18年12月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