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金凤桥甘家组农村通水工程无限期停工,复工无望
来信人: 甘望雄
来信时间: 2018-11-27 09:36:48
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

我是岳阳金凤桥管理处金凤桥村甘家组普通一名村民,今年下半年村里落实国家三通政策,在村里修建了农村自来水管网;这让我们世代喝地下水,现在饮用未净化的水库的水的组民喜出望外;

但最近村里其他小组都已经通了自来水,唯独我们甘家组将近100户人没有通,现在处于无限期停工状态;村民们喝上一口干净的自来水无望,唯有寄希望于政府出面处理,希望村民们过年能喝上一口干净自来水!

此致,敬礼

一名普通的村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8-12-10 16:19:07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因金凤桥社区甘家组有部分组民居住地方的海拔已超过城市正常供水的高度,如果按其他组别的方式安装自来水管,就是管道铺设好了,用户也无水压,为了保证社区每户都能正常用上水,现社区正在同市自来水公司商议优化高位供水的设计方案(二次加压),在年内甘家组民用上自来水没有问题。另外,甘家组现在的饮用水是从黄金水库抽取的原水,也是安全水。

金凤桥管理处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