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英伦世家小区空气环境污染问题的投诉
来信人: 英伦世家业主
来信时间: 2018-11-29 11:35:10
内容:

尊敬的环保局领导:

我们是英伦世家业主,最近我们小区楼下出现了一些汽车装饰公司,他们经常做汽车的车漆修补工作,整个油漆喷涂没有任何防污染措施,导致我们整个小区经常弥漫着非常刺鼻的类似香蕉水和二甲苯之类的油漆味,特别是挨着这些门店的住户,我们小区小孩特别多,广大业主非常担忧长此以往对我们人民群众特别是喜欢在楼下玩耍的小孩的身体健康会造成严重影响。希望环保部门能够重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早日还我们一片洁净的空气。谢谢


附件1:环境污染投诉 (1).jpg

附件2:环境污染投诉 (2).jpg

附件3:环境污染投诉 (3).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环保局
回复时间: 2018-12-19 15:53:51
回复内容:

经调查核实,英伦世家旁有家车之友洗车行,该洗车行没有烤漆房,不经营喷漆业务。现场了解该洗车行有抛光作业,可能产生一定异味。针对此种情况,我分局执法人员要求:1.严禁抛光作业产生异味;2.合理调节作业时间,防止噪音扰民。该店负责人承诺马上整改。感谢您对环保事业的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